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RDCMan 2.7 (遠端桌面連線管理工具) 如何在多台電腦共用已儲存的密碼

昨天晚上在家很開心的看到 RDCMan 終於推出更新版本 ( v2.7 ),安裝起來研究了一下覺得新功能蠻不錯的,多了很多鍵盤快速鍵可用,也可以在命令提示字元下使用,不過今天到公司用 RDCMan 2.7 開啟我的 *.rdg 連線檔之後,卻發現所有連線的密碼全部都遺失了,全都跟我說 “There were problems decrypting some credentials.” 的錯誤訊息,也就是密碼全部無法解密,我的 RDCMan 可有將近 150 條連線,每一個都重打密碼我會瘋掉,今天研究出解決的辦法,有在用 RDCMan 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 繼續閱讀 ...

ASP.NET MVC 5 遺失的 Microsoft jQuery Unobtrusive Ajax 函式庫

以前在開發 ASP.NET MVC 4 的時候,Visual Studio 的專案範本中本身就已經包含了 Microsoft jQuery Unobtrusive Ajax 這個 NuGet 套件,所以當你想用 @Ajax 輔助方法時,自然不會遇到什麼困難。打從 ASP.NET MVC 5 開始,Visual Studio 2013 的專案範本改成預設不安裝 Microsoft jQuery Unobtrusive Ajax 套件,想用的時候不是安裝一下就好嗎?我自己一直這樣認為,所以不覺得有什麼不對,不過前陣子還是有同事剛從 ASP.NET MVC 4 升級到 ASP.NET MVC 5,他在第一次開發 ASP.NET MVC 5 專案時剛好也有用到 @Ajax 輔助方法,還是被卡關了一些時間,因此特別撰文提醒這個問題。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