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如何用 Visual Studio Code 開發 AngularJS 應用程式

Visual Studio Code 的出現帶給許多人震撼,但是嚴格說起來,Visual Studio Code 並不能算是一個 IDE (整合開發環境),更精確地來說,他就是一個編輯器 (Editor),只是多了一些 IDE 的功能而已。今天我打算來分享如何有效率的使用 Visual Studio Code 來開發 AngularJS 應用程式,有些小技巧可以學習一下。

... 繼續閱讀 ...

Microsoft Azure 如何轉換「訂用帳戶」隸屬的「目錄服務」

管理 Microsoft Azure 雲端資源必須了解一些重要的資訊架構,否則很多時候真的會在 Azure 入口網站迷路或是覺得難用,但只要把觀念弄通就好了。我最近在整合許多 Microsoft 帳戶下的 Azure 訂閱 (訂用帳戶),由於不同的 Microsoft 帳戶下各自有一個 Azure 訂閱 (訂用帳戶),而我又都有權限,管理上還真的有點麻煩,經常要切換來切換去的。本篇文章教大家如何將多個不同的 Azure 訂閱整合在一個目錄下。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