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新版 Docker for Windows 正式推出:全新安裝與快速上手

就在前天 (2016/7/29) docker 公司已正式推出全新的 Docker for Windows 版本,這個版本跟之前不同的是,本次推出的版本是個原生 Windows 應用程式,不再需要借助 VirtualBox、Docker Toolbox、boot2docker 或其他工具就可以執行,只要你的 Windows 作業系統是 Windows 10 專業版或企業版 (64-bit),並在安裝 Hyper-V 功能之後即可進行安裝與設定,這樣的改變帶來了更快、更穩定的容器環境,更增加許多全新功能與自動升級能力,幫助大家改善開發與部署的生產力。本篇文章將帶大家快速預覽新版 Docker for Windows 的安裝過程與使用方式。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