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在同一台電腦同時安裝 IE 3.0, 4.0, 5.0, 5.5, 6.0, 7.0

國外有個傢伙寫了個很神的軟體,叫做 Multiple IE 各位只要到這個網站 http://tredosoft.com/Multiple_IE 就可以下載安裝程式了。

如果你已經升級到 IE 7 的話,就可以直接下載 Multiple IE 回來用!

安裝好以後,就可以同時開啟不同版本的 IE 了,對於開發網站的開發人員來說,這是個必備的工具!

但如果你還沒升級到 IE 7 或不想升級的話,也有另外一個好東西,可以讓你不用安裝就可以使用 IE 7 測試你的網頁喔!

安裝步驟如下:

  1. 首先,你必須先下載 Internet Explorer 7 安裝檔回來!
  2. 如果你用Windows XP的話,你應該會下載這個檔 IE7-WindowsXP-x86-cht.exe
  3. 請使用 7-zip 或 WinRAR 將 IE7-WindowsXP-x86-cht.exe 解壓縮,然後執行 "update" 目錄下的 "xmllitesetup.exe" 安裝程式(這並不是安裝 ie7 的程式)
  4. 然後到 http://tredosoft.com/files/IE7s/IE7S.zip 下載 IE 7 的啟動程式
  5. 下載後解壓縮 IE7s.exe 執行檔出來,直接執行就會開啟 IE 7 的視窗了!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