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解決 TortoiseSVN 各版本間可能發生的衝突問題

因為昨天的事件,讓我瞭解到原來各版本間的差異,不過剛我又改安裝目前最新版的 Nightly Builds 測試一下( TortoiseSVN-1.5.99.14477-dev-win32-svn-1.6.0-dev.msi ),結果在安裝回 TortoiseSVN-1.5.5.14361 又發生另一件慘案,就是 TortoiseSVN 完全無法開啟,無法 Checkout, Commit, Update, Show log 等等,就連手動刪除所有 TortoiseSVN 相關的註冊機碼也一樣照掛不誤。

我詢問作者後才發現原來目前的 Nightly Builds 與目前的 Release 版本的 Log 格式不相容,因此導致 TortoiseSVN 執行時掛掉,只要清除所有 Log Cache 即可。

image

不過光這個問題,又花了我幾個小時時間釐清,不過沒遇到問題,就無法精通問題,也算是有收穫啦!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