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錯過 MIX09 了嗎?沒關係!全場錄影與 Slide 已開放下載

MIX 09 一年一度的 MIX 開發人員大會是我最期待的一場技術盛宴,雖然我沒機會親身到場參加,但是他們每次都會將所有課程錄影起來供所有人下載,真的十分貼心,最新、最夯的技術都在這裡,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MIX Videos 網頁下載所有課程的錄影檔 ( 高畫質 ) 與簡報檔。

若想要批次下載所有高畫質影片,建議可以使用 Free Download Manager (FDM) 批次下載,如果你是使用 IE7 或 IE8 的話,以下我的下載技巧你可以參考看看。

如何僅下載所有與 ASP.NET 相關的高畫質影片檔

  1. 連到 MIX Videos 後,你會看到右上角有個 Subscribe 連結,這裡是所有影片的 RSS 連結,請點選 WMV High 進去。
    MIX09: Subscribe
  2. 接著在 IE7 , IE8 內建的 RSS Reader 介面右方可看到這些課程的標籤分類,你可以點選 ASP.NET 進行影片的篩選。
    在 IE7 , IE8 內建的 RSS Reader 介面右方可看到這些課程的標籤分類,你可以點選 ASP.NET 進行影片的篩選。
  3. 然後按下 Ctrl + A 全選,並用滑鼠右鍵選取『使用 FDM 下載選取項目
    然後按下 Ctrl + A 全選,並用滑鼠右鍵選取『使用 FDM 下載選取項目』
  4. 再來會出現 FDM 的下載清單,但我們可以利用「過濾器」功能篩選出我們要下載的 *.wmv 影像檔即可。
    FDM: 新增下載項目的清單
  5. 然後在『過濾器』的視窗打上 wmv ,因為我們只要下載 *.wmv 的影片檔而已。
    在『過濾器』的視窗打上 wmv ,因為我們只要下載 *.wmv 的影片檔而已。
  6. 最後,你就可以放心讓 FDM 幫你下載一堆檔案啦!
    最後,你就可以放心讓 FDM 幫你下載一堆檔案啦!

相同的技巧也可以用在其他的檔案類型喔。

相關連結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