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寫程式卡住了嗎?試試 MSDN Code Search Preview

最近微軟推出 MSDN Code Search Preview 可以方便你搜尋所有在 MSDN LibraryMSDN Code Gallery 以及 CodePlex 中出現的範例程式(Sample Code),似乎看來是個不錯的東西,對於一些很少人使用又缺乏範例程式的 .NET 類別真的可以找到不少可參考的完整範例!

MSDN Code Search Preview

例如我們在開發 ASP.NET MVC 時,遇到一些不常用的類別時,直接輸入 Method 名稱就可以立即找到相關的程式碼。當搜尋條件太多時,也可以利用 進階搜尋(Advanced Search) 查詢更精確的資料,建議各位可以試試看。

另一個有趣的地方是這個網站的網址竟然讀音跟 Google 極為類似:Krugle,網址如下:

http://msdn.krugle.com/

如果這個介面未來可以整合進 Visual Studio 不知道該有多好,搞不好 Visual Studio 2010 會內建這類的範例程式碼搜尋引擎。

相關連結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