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ASP.NET 2.0 學習心得分享與推薦書單

在推薦書單之前,我想先分享一些學習的經驗,讓有有經驗、有潛力的程式設計師能夠快速上手,但針對缺乏程式設計經驗的人來說,這裡的建議也是有幫助的,只是需要更多時間看書、寫 Code、除錯、除錯、再除錯、然後改 Code、改 Code、再改 Code,改到自己滿意為止。

... 繼續閱讀 ...

Fiddler 不只用來給 Browser 除錯,也可用於 .NET 應用程式

應該很多人都用過 Fiddler 監控所有從 Browser 發出的 Http 呼叫,對於 AJAX 應用程式來說真是個極佳的除錯工具,但你可能不知道 Fiddler 也可以用來除錯從 .NET 發出的 Http Request,例如說 .NET 有提供 WebClient 類別HttpWebRequest 類別,都是用來發送 Http 呼叫的,我們在開發應用程式的時候可以透過 Fiddler 幫我們除錯!

... 繼續閱讀 ...

如何刪除 Postfix 中所有還沒發送的郵件

在 Postfix 中有一套 Mail Queue Management 機制,所有郵件都可以全自動的處理,但在發送大量郵件時,有些必要的維護就可能就有需要手動處理,例如刪除所有還在 Queue 中的郵件。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