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Visual Studio Tools for Git 處理斷行字元 (CRLF) 的注意事項

今天遇到一個奇怪的問題,我在開發一個使用 Git 版本控管的 ASP.NET MVC 專案時,發現無法在 Visual Studio 2013 中使用「同步處理」功能,該專案明明就沒有異動過,但就跟我說有檔案變更,我怎樣都無法同步,完全鬼打牆。另一方面,在 Visual Studio Tools for Git 裡面的「變更」視窗所看到的檔案變更,經常與使用 Git for Windows 或 TortoiseGit 視窗中看到的檔案不一樣,這也是很煩人的事,因為這樣就很難在同一個專案下交替使用不同的 Git 版控工具,本篇文章將來介紹各種不同使用 Visual Studio Tools for Git 的注意事項。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