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遷移 Git 遠端儲存庫的 3 種方法與注意事項

用了 Git 之後,遷移儲存庫 (Repository) 真的簡單到不行,最近把一些公司用 Git 版本控管的專案遷移到 Visual Studio OnlineBitBucket 平台,雖然遷移的過程十分順利,但還是有些注意事項與經驗可以分享,而且應該也有很多人不太清楚怎樣在不同平台之間遷移 Git 遠端儲存庫,所以特別撰文說明。

... 繼續閱讀 ...

關於 Windows Azure 管理員角色的研究分析與權限指派方法

Windows Azure 使用了一段時間,發現對於權限管理不是非常了解,當想要設定授權給不同人做管理時,有時候還會找不到設定的地方在哪。你知道的,微軟的網站網址很多,要能釐清什麼功能要在什麼網站操作,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這次氣到,決心把【帳戶管理員】與【服務管理員】與【共同管理員】這三種角色搞清楚,以便日後能夠更有效率的管理 Windows Azure 雲端資源。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