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使用 Git 通訊協定無法連接 GitHub 儲存庫的解決方法

之前練習 Visual Studio 2015 的時候,都是直接到 Microsoft Azure 上直接建立 VM 進行測試,測試過程一直都非常順利。今天正式將 Visual Studio 2015 CTP 5 安裝到我的筆電上,但過程卻不太順利,因為每當我建立起一個 ASP.NET MVC 6 專案,該專案總是永遠無法建置成功,研究到最後終於發現,原來問題是卡在 Git 這個環節,這個詭異的問題,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 繼續閱讀 ...

如何使用 Word 2013 搭配 Excel 2013 製作合併列印標籤

Office Word 內建的合併列印是個非常強大且實用的功能,若搭配 Excel 當成來源資料庫,更可批次建立大量的列印標籤。不過,不光光只是製作標籤而已,怎樣購買與套用現成的標籤貼紙,讓你在製作完標籤文件後,能夠順利地列印出來,那就不太容易能一次OK了。本篇文章的目的就是打算用逐步教學的方式,解說合併列印標籤的完整過程。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