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ASP.NET 5 Starter Web 專案內建的 NPM 設定檔 package.json 問題解決

之前一直沒有花時間去了解 npm ( Node 套件管理員 ) 的各種用法,尤其是 npm install --save 與 npm install --save-dev 的差異,今天再嘗試的時候,發現在我的本機電腦一直試不出這兩個命令有任何差異,套件都可以裝,但設定檔一直無法正確寫入,這種鬼打牆的事情,趁著這次年節假期徹底放鬆的時刻,終於被我抓到原來就是 package.json 這個檔案在搞鬼,欲知詳情,請繼續看下去。

... 繼續閱讀 ...

介紹好用工具:GitFlow for Visual Studio 使用教學與衝突處裡方式

最近發現終於有 GitFlow for Visual Studio 擴充套件可以用了,這讓使用 GitFlow 版控流程的團隊可以更方便的將流程整合到 Visual Studio 之中,本篇文章將完整說明 GitFlow for Visual Studio 擴充套件的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如果你還不了解 GitGitFlow 的話,也歡迎到 多奇教育訓練課程一覽 報名【Git 版本控管實戰】相關課程。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