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ASP.NET 5 開發心得分享 (01):與原始碼共舞

目前 ASP.NET 5 已經進展到 beta 4 版本,未來可能還會推出幾個 beta 版本,但估計不久的將來就要推出正式版了。由於 ASP.NET 5 打破舊有的一切藩籬,重新打造真正符合 Web 世界潮流的網站開發框架,但這種典範轉移免不了帶來艱困的 學習過程,因此接下來我打算撰寫一系列 ASP.NET 5 開發心得分享文章,幫助大家順利走過這條荊棘的道路。

... 繼續閱讀 ...

認識 Azure Web App 內建的 Kudu 引擎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 Azure Web App ( 之前叫做 Azure Web Sites ) 背後有個強大的管理工具叫做 “Kudu”,這個 Kudu 引擎可以用來管理 Azure Web App 網站的 Git 部署、Web Jobs,並提供各種方便的管理工具像是 Debug console、Process explorer、記憶體傾印 (Memory dump)、查看環境變數與提供各式網站檢測工具等等,功能十分強大,有在用 Azure Web App 的人絕對要花點時間了解。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