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The Will Will Web 生日快樂! ( 什麼?已經八歲了 )

今年的 “The Will Will Web” 生日很特別,因為這幾天受中國微軟邀請前往北京參加 Microsoft Ignite China 2015 演講,所以是在北京度過生日。這一年來,依然是充實又忙碌的節奏,雖然有時會覺得累,但能讓日子過得有意義,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忙一點累一點好像也還好,像現在偶爾能夠出國演講又能到處走走,其實感覺也頗愜意。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候,就讓我們一起歡慶 The Will Will Web 部落格八歲生日囉!

... 繼續閱讀 ...

介紹 IIS 8 全新的 HttpPlatformHandler 模組與 ASP.NET 5 Beta8 重大變更

HttpPlatformHandler 是一個支援 IIS 8 與 IIS 8.5 的原生模組 (native module),主要使用於 Microsoft Azure Websites 網站服務中,用途是讓 Java 或其他第三方程序可以輕鬆整合到 IIS 之中,讓各種 Web 框架都能直接掛載到 IIS 之上。而近期發佈的 ASP.NET 5 Beta8 版本也正式宣告改採 HttpPlatformHandler 模組搭配 Kestrel HTTP Server 執行 ASP.NET 5 應用程式,想要了解其內部運作結構,必須得了解一下。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