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解決 Visual Studio 2017 Community 無法使用 Snippet Pack 擴充套件問題

我個人長久以來都使用 Visual Studio Enterprise 版本,不過最近由於錄製了【Visual Studio 2017 開發環境全面解析】線上課程,所以特別安裝了 Visual Studio 2017 Community 版本來進行教學,以免學員看到我教一些他們無法使用的功能。今天台北大雨,宅在家裡額外錄製了一些課程免費送給已經報名的學員,卻意外發現原來透過 Visual Studio 2017 Community 安裝任意 Snippet Pack 擴充套件,預設竟然都無法使用擴充套件安裝的 Code Snippets (程式碼片段),今天我終於研究出如何正常使用的方法!

... 繼續閱讀 ...

如何設定 TortoiseGit 改用 WinMerge 當作 Diff 與 Merge 的主要工具

最近幾個月由於電腦升級到了 Windows 10 (1709) 最新版本,卻發現 TortoiseGit 在執行 diff 差異比較的時候,預設的 TortoiseGitMerge.exe 程式,開啟的速度超級超級慢。我用工作管理員去查看,也發現 TortoiseGitMerge 的 CPU 使用率,會在剛開啟的時候突然飆高很長一段時間。最後,我也因此被迫換成速度較快的 WinMerge 工具,功能也不差,比內建的好用許多,建議各位也可以換過去用。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