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前端工程研究:如何在企業內部使用「完全離線」的方式安裝 npm 套件

許多企業在設法導入前端工程的過程中,最大的進入障礙竟然是「無法使用 npm 安裝套件」。因為真的有很多企業在嚴格執行資訊安全政策的情況下,所有開發者都無法從公司內部環境連到 npm 網站下載套件。這篇文章,我將分享幾個小技巧,幫助企業開發人員可以在內部實現簡易的 npm 離線快取。

... 繼續閱讀 ...

我的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WSL) 終極開發人員配置 - 2018 版

我的個人電腦安裝了許多開發套件與工具,今天這篇文章我想來分享我這台的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WSL) 環境設定,個人認為我已經把我的 WSL 調整的還不錯了,不管是跑 Node.js, Angular CLI, Docker CLI, Kubernetes CLI (kubectl), VIM 等等,都非常順,執行速度也不差,有興趣的人,可以繼續看下去。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