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如何讓 Skype 視訊通話的影像透過 NDI® 將訊號傳到 OBS 進行直播

最近在研究如何將 Skype 視訊通話的影像傳到 OBS 進行直播,設定的過程沒有很順利,因為缺乏相關背景知識,許多專有名詞在第一次設定成功之前都不是很清楚,因此連 Google 關鍵字都不太知道怎麼下。剛剛終於成功設定起來,所以特別將設定的過程記錄下來,以利日後備查。

... 繼續閱讀 ...

如何讓 Angular CLI v8+ 建置專案時可以不要輸出 ES5 版本 (browserslist)

Angular CLI 從 v8 版本開始,就支援一個「差異化載入」(Differential Loading) 功能,此功能會自動判斷當今世上所有主流瀏覽器中,是否支援 ES5 或 ES2015 (ES6) 語法。如果這些瀏覽器還有不支援 ES2015 的版本尚在市場上流通的話,Angular CLI 在執行 ng build --prod 的時候,就會建置出分別為 ES5 與 ES2015 兩個版本,並透過 nomodule 屬性達成差異化載入。想當然爾,如果一次建置兩個版本,總體建置時間也會倍增。本篇文章我將解釋這部分技術細節,如果你只想建置出 ES2015 的版本,也請繼續看下去。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