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如何處理 HiCOS 跨平台網頁元件無法連線的問題

自然人憑證通常都只有每年要報稅的時候才會用,不然就是政府的線上服務會用到,一般企業鮮少使用,原因無他,就是各種憑證應用的 UX 實在是太差了。最近因為被一家客戶要求要用工商憑證與自然人憑證簽署 NDA 文件,過程非常的坎坷,拖了兩個星期都沒簽好,今天則是遇到 HiCOS 跨平台網頁元件無法連線的問題,我打算來說說我今天的解決方法。

... 繼續閱讀 ...

如何在 Angular 16 加入 environments.ts 環境變數支援

從 Angular 15 開始,預設透過 ng new 建立的專案都不會有之前的 environment.ts 環境變數檔與相關設定,由於看到有人問到這個問題,而且我發現官方文件都沒有相關說明,因此我特別撰文說明如何把這個設定加回去。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