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改變 IE7 預設按下 Ctrl+Enter 鍵時的動作

預設 IE7 在網址列輸入 miniasp 然後按下 Ctrl+Enter 這個快速鍵時,會跳到 http://www.miniasp.com.tw,但我們可能比較常連結的事國外的網站 ( http://www.xxxxx.com ),如果要修改這個預設的設定,可以透過修改系統機碼(Registry)來修正連結的網址。

  1. 開啟 regedit
  2. 選擇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Toolbar\QuickComplete 機碼

    註: 如果找不到 QuickComplete 機碼的話,請在 Toolbar 底下先自己新增一個!

  3. 在 QuickComplete 機碼右邊的視窗按下右鍵: 新增 --> 字串值

      (名  稱) QuickComplete
      (數值資料) http://www.%s.com

如下圖示: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