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熱血招募 2008/1/19 (六) PM 1:00 野戰漆彈活動,請儘速報名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們公司 ( 多奇數位創意有限公司 ) 訂在 2008/1/19 (星期六) 找大家去打漆彈,想說人越多越好玩,所以邀請大家來參加摟!

活動:漆彈主題樂園半日遊~

時間:2008/1/19 (星期六) 13:00 集合,活動大約到 17:00 左右結束

地址:147 漆彈主題樂園 ( 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147號 ) [ Google Maps 地圖 ]

         交通指南: http://www.147.com.tw/main_a07.htm

費用:每個人 NT$ 599.- ( 當天人多所以不找零錢,請攜帶剛好的錢以方便作業,謝謝! )

報名截止日期:請在 2008/1/16 (三) PM 3:00 之前報名完成。(報名已截止)

活動的詳細規格如下:

P.S. 衣服隨便穿,到時會再多套上一件「迷彩服」,所以原本衣服不用脫,怕痛的穿厚一點,怕髒的多帶一件替換。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