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介紹幾套好用的線上 HTML 編輯器

線上 HTML 編輯器真的蠻重要的,尤其是在開發內容管理系統的時候,許多不熟悉 HTML 語法的客戶都可以用線上 HTML 編輯器來管理網站內容,以下我將介紹我比較常用且免費的幾套線上 HTML 編輯器。

  1. FCKeditor - The text editor for Internet

    這算是我的最愛了,瀏覽器相容性高、功能強大又支援寫好的 ASP.NET 2.0 伺服器控制項,且也支援檔案瀏覽器(File Browser)可以在線上管理網頁中用到的圖片或附件。最重要的:所有功能都免費。

    FCKeditor - The text editor for Internet

  2. FreeTextBox

    FreeTextBox 是 ASP.NET 界中最多人用的 HTML 編輯器(他網站說的),跟 FCKeditor 一樣也同時支援 IE, Firefox 且也跨平台。有分免費版、專業版(US$ 49.99)、散佈授權版(US$ 199,99)但即便是專業版好像也不支援檔案瀏覽器(File Browser),不容易管理頁面中的圖片。

    FreeTextBox 圖示

  3. TinyMCE Javascript Content Editor by Moxiecode Systems AB

    這套功能算是很強大,但是強大的功能都要錢。

    TinyMCE Javascript Content Editor by Moxiecode Systems AB 圖示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