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Mono已經完整支援WinForm 2.0的所有 API (共12,776個方法)

Mono 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的專案,主要目的是提供一個真正跨平台的 .NET 運行環境,目前有支援 Linux, Solaris, Mac OS X, Windows 與 Unix。主要是由 Novell 這間公司所支援。

Mono 日前就已經完整支援 ASP.NET 2.0 的架構(除了 WebPart 以外),最近更完成了 WinForm 2.0 的開發工作,將所有的 WinForm 2.0 的 API 全部開發完成,一共有 12,776個方法,約 115,000 行程式碼(包括 Bugs ^_^),真的是個很了不起的成就,這也意味著 .NET 跨平台的環境越來越成熟,不在是以前微軟講的跨平台了(Win98, WinME, Win2k, WinXP, Win2k3, Vista, ...)。

雖然 Mono 是跨平台的專案,不過我想還是在 Linux 下使用還是大宗,也許有在玩 Linux 的人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相關連結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