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使用 VS2008 開發 ReportViewer 在部署時的注意事項

我最近用 VS2008 開發了一組報表,但在部署到測試機的時後發生了【無法載入檔案或組件 'Microsoft.ReportViewer.WebForms, Version=9.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 或其相依性的其中之一。 系統找不到指定的檔案。】的錯誤:

'/' 應用程式中發生伺服器錯誤。
--------------------------------------------------------------------------------

組態錯誤 
描述: 處理服務此要求所需的組態檔時發生錯誤。請檢視下列的特定錯誤詳細資訊,並適當修改您的組態檔。 

剖析器錯誤訊息: 無法載入檔案或組件 'Microsoft.ReportViewer.WebForms, Version=9.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 或其相依性的其中之一。 系統找不到指定的檔案。

image

因為我們在安裝 Visual Studio 2008 時都已經把所有該安裝的元件都安裝好了,所以部署到沒有 Visual Studio 2008 的主機需要額外安裝 ReportViewer 元件才可以使用。

若您是用 VS2008 開發報表的話,安裝檔可到以下網址下載:

若您是用 VS2005 開發報表的話,安裝檔可到以下網址下載: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