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微軟推出官方版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Driver for PHP

微軟為了讓所有人將應用程式能夠完善的在 Windows 平台執行,現在連 PHP 都積極的支持,除了前陣子微軟推出的 Microsoft FastCGI Extension for IIS 6.0 能夠更有效率、更穩定在 Windows 平台執行 PHP 程式之外,上個月底也推出了 SQL Server 2005 Driver for PHP 套件,微軟這次不只提供套件,還提供完整的原始碼供所有人下載並可自行修改、編譯。

之前 PHP 所支援的 MS SQL Server driver 只能支援到 MS SQL 6.5 版 ( MSSQL Library 7.0 ) 而已,所以雖然可以用,但卻無法使用許多新版 SQL Server 中的一些新功能,例如無法支援 ntext 與 nvarchar(max) 類型的欄位。而這次微軟推出的 SQL Server 2005 Driver for PHP 可支援到 SQL Server 2005 與 SQL Server 2008 版本,所以常利用 PHP 連接 SQL Server 的人真的有福了。

底下有些相關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參考些相關資料。

相關連結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