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介紹好用工具:Firebug ( Web 開發人員必備的工具 )

Firebug 應該是所有開發人員必備的工具了,這是一個 Firefox 的外掛程式,它提供一大堆跟 Web 開發相關的工具,可以幫助你編輯、修改網頁的 DOM 物件,對 JavaScript 除錯,可以查看任何一個元素的 CSS, HTML 設定,還可以分析網頁下載的效能,甚至於還可以自己寫程式擴充 Firebug 的功能,功能多到很難一下學會所有功能。

不過我發現有些從來不使用 Firefox 瀏覽器的人真的不知道有這個好用的工具,這真是太可惜啦,保哥我強烈推薦每個人都應該裝起來用看看!目前最新的版本是 Firebug 1.2 版,此版本已正式支援 Firefox 3 了。

Firebug 實在太有名了,有太多網站做出介紹了,所以我找了一些網站與影片供各位參考:

相關連結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