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解決安裝大型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msi) 套件的問題

昨天在安裝一台新的 Windows Server 2003 開發主機,安裝了 Visual Studio .NET 2003, Visual Studio .NET 2003 SP1, Visual Studio 2005,然後安裝到 Visual Studio 2005 SP1 的時候,每次安裝幾分鐘後就會發生錯誤,原來這是 Windows Installer (.msi) 或 Windows Installer 補充程式 (.msp) 的一個問題,當你在安裝大型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msi) 套件或大型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補充程式 (.msp) 套件時,就會遇到這個錯誤。

後來我找到了 KB925336 跟這個問題相關,安裝完後就可以正常安裝了。

相關連結

備註:雖然這篇文章說錯誤訊息是「錯誤 1718。檔案被數位簽章原則拒絕」 ,但我遇到的錯誤訊息不太一樣,反正要安裝很大的 msi 安裝檔時,要記得先安裝這個 Hotfix 就是了。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