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SQL Server 資料庫系統開發指引文件

最近在 Pinal Dave 的部落格看到一片蠻不錯的文章:SQL SERVER Database Coding Standards and Guidelines Complete List Download,這篇文章其實是一份 Pinal Dave 日前整理的 Coding Standards and Guidelines 相關文章,並整理成 PDF 格式供大家下載

這篇文章的內容並不多,僅僅九頁而已,但看完之後覺得獲益良多,除了說明一些撰寫 T-SQL 的撰寫規則外,還提到很多在開發 SQL Server 資料庫時應該注意的一些細節,相當值得各位拜讀。

不過,我發現這份文件的某些指引僅適用於 SQL Server 2008,例如說 Policy management, sparse columns 或 MERGE Statement 等等,都是只有在 SQL Server 2008 才有支援的特性。

如果各位從 SQL SERVER Database Coding Standards and Guidelines Complete List Download 進去下載文件的話,會發現該文件只有一頁而已,且文件中叫你到另一個網頁下載,所以建議各位要下載這份 PDF 文件可以直接到以下網址下載:

http://www.pinaldave.com/best-sql-server-download.cfm?download=SQL-SERVER-Database-Coding-Standards-and-Guidelines-Complete-List-Download

連進去後,點選 Download Here 就可以下載了。

注意:由於該文件的第一頁有聲明 Users 不得直接提供 PDF 下載的連結,必須連到該網站在下載才行,所以我就照辦了。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