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免費電子書:Ubuntu Pocket Guide and Reference

不管你是 Ubuntu 的初學者、或完全沒用過 Linux 的使用者、或是半路出師的 Linux 專家,都可以參考這本 Ubuntu Pocket Guide and Reference 電子書,這本書提供所有許多 Ubuntu 的基礎知識、操作技巧,並且適用於 Ubuntu 8.04 與 8.10 版,我自己看了一遍,覺得這本書簡直就可以直接拿來當作 Ubuntu Linux 的訓練教材。

本書也有在 amazon 販售列印版(USD $9.94),但 PDF 下載版是完全免費的,內容完全一樣。

作者 Keir Thomas 算是個 Linux 界的知名作家,出過許多本熱銷的書籍,在去年也有寫過一本名叫 Ubuntu Kung Fu: Tips, Tricks, Hints, and Hacks 的書,包括許多使用密技,雖然我沒看過,但想必也是本不錯的書籍,在他的 "Ubuntu 功夫" 網站也有分享許多 "功夫秘笈",各位也可以上去看看。

相關連結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