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我第二次當選 Microsoft MVP 了 ( ASP/ASP.NET )

Microsoft® MVP Award

昨晚收到 Microsoft MVP 團隊寄來通知信,告知我得到 2009 Microsoft® MVP Award (微軟最有價值專家獎),這次得獎就沒有像第一次得獎那麼驚訝了,不過也是蠻高興的,畢竟成為 Microsoft MVP 還是有許多福利喔。

以下摘錄通知信的內容:

親愛的 Will Huang

恭喜您!我們很榮幸在此宣佈 2009 Microsoft® MVP Award (微軟最有價值專家獎) 的得獎者!
主動分享高品質、實際專業特殊技的術社群領導者,將獲頒這個獎項。 

Microsoft MVP Award 這個獎項提供我們一個獨一而二的機會來慶祝並感謝您的特殊貢獻,
並對您說「感謝您的技術領導才能」。 

Toby Richards
總經理 
社群支援服務

同時,我也要恭喜我們公司的同事 Demo 也同期獲得 Microsoft MVP,成為本公司第三位 MVP,我想今天大家應該有免費的食物可以吃了。 XD

其實申請 Microsoft MVP 沒那麼困難,一年有四次申請的機會,只要有心想貢獻知識的人,弄個部落格多寫一些文章應該就可以申請的到了,不然就是在一些知名的討論區回答別人的微軟技術問題也可以,再者就是寫書、演講、教學之類的都可以喔。

全台灣 Microsoft MVP 總數也才一百多人而已,大多都是對技術有狂熱的人,且 MVP 每年也都有好幾次聚會,可以認識不少志同道合的技術同好,像我們公司第二位 MVP - TigerLin 就是我在一次 MVP 的聚會中認識的,因為在技術上相談甚歡,因此延攬他進我公司,這半年來跟擁有技術熱情的人工作,真的是一件很亢奮的事。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