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介紹好網站:open-open.com ( 許多開源碼的工具大集合 )

最近發現一個不錯的 open-open.com 網站,雖然首頁的標題是「Java开源大全」(簡體網站) 且網站內以 Java 的開源碼資源居多,但裡面還有整理許多不同類型的開源碼套件,例如 Ajax/JavaScript脚本大全 就收集了許多跟 Ajax 有關的套件,裡面有上百套實用的套件,在 ASP.NET 的領域一樣可以用。

這網站排版簡單,但內容卻極其豐富,多到讓你眼花撩亂,若想拓展視野的人可以到這網站逛逛,保證讓你大開眼界。

open-open.com: Browse by tags

這網站還替每個開源碼專案定義標籤(Tags),所以你可以用 Tags 進行瀏覽,可讓你找到許多工作相關的套件,我簡單列出幾個常用的:

相關連結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