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避免 ActiveX 攻擊: 立即下載 MS09-034, MS09-035 安全更新

台灣微軟昨天發佈兩個緊急安全更新補充程式編號 MS09-034 (重大) 與 MS09-035 (中度) 與 安全性摘要報告 973882,並強烈呼籲所有用戶應立即更新電腦,以避免電腦遭受攻擊,各位可以透過 Windows Update 自動更新 或透過以下網址下載安全更新補充程式。

上述的網址內包括許多更新檔的下載連結,如果不知道怎麼選就靠 Windows Update 幫你更新就對了。

這次 Visual Studio 2008 SP1 的更新檔非常大,有 365.2 MB 之多,我發現有許多人透過 Windows Update 會失敗,遇到這種情況建議自行下載更新補充程式執行安裝,這樣比較能知道錯誤發生在哪裡,更新過程可能需要重開機才能完成安裝。

想瞭解本次 Active Template Library (ATL) Security Update 的人也許想看看以下這個影片:

相關連結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