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The Will Will Web 生日快樂! ( 歡度兩週歲生日 )

Happy Birthday人在忙碌的時候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真沒想到我的部落格已經滿兩歲生日了,在此也不免俗的再次祝賀 The Will Will Web 生日快樂! ^_^

最近幾個月被案子忙的焦頭爛額,連寫文章的時間都變的不規律了,雖然沒有像去年一樣每天一篇文章,不過從去年生日到今天也累積了 301 篇文章,這些可都是心血的結晶呢。

為了讓 The Will Will Web 滿兩週歲更具意義,前陣子受到前輩的感召,決定也來辦個闖關活動,希望能將所學整理成一個一個的關卡,一方面是讓技術學習變的有趣,一方面是讓各位大內高手 ( .NET Expert ) 藉此驗證自己技術能力的深度與廣度。

為了讓親朋好友與公司同事在闖關時能有新鮮感,所以題目都不能假手他人,只好辛苦抽空設計題目,目前已經想到很多可以出的題目,不過還需要轉成線上版讓整個闖關活動自動化,所以還需要一些時間開發,我最近已經著手開發活動網站與題目設計,估計本週五晚上 7:00 正式開台,歡迎各位踴躍參加藉此交流。

詳細的活動辦法贈品將於明晚公布,敬請各位拭目以待! ^__^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