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介紹好網站:從 SQL Developer Support 發現常見開發技巧

我有訂閱 MSDN Blogs RSS 的習慣,但這個 RSS 每天都差不多會有幾十篇到上百篇的文章在這裡出現,我當然無法全部看完,所以這個 RSS 對我來說純粹是一個「隨緣」的 RSS 訂閱,但三不五時就會發現一些不錯的部落格與文章,像是今天要介紹的 Common tips and tricks from a SQL Developer Support perspective 部落格就是一例,裡面有好多跟 SQL Server 開發相關的技巧,真的挖到寶了。

這些從 Support Team 寫出來的文章都是很恐怖的,我跟微軟技術支援中心的人交涉過幾次,他們的專業度都很高,那種能做超過五年的工程師基本上都不太像人,經常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p

雖然這裡文章不多,但對細節都有很深入的探討,而且很實用,有好幾篇文章看到時都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像我們每天都在處理跟資料有關的應用,有時後光是當 茶包射手(Trouble Shooter) 是不夠的,多學一些東西對日常的開發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以下列出一些我看過覺得不錯的文章: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