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你想要花 17 個小時從領域專家學會 JavaScript 嗎?

學習 JavaScript 除了看書外,我之前也看了好幾則線上的 JavaScript 影片,收穫非常大,之前也在我的噗浪上分享了一些心得,想不到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將這些 JavaScript 專家錄製的影片做了個整理,其中好幾則影片就是我之前看過的,這些演講者都是 JS 界的大師,有心想學好 JavaScript 的人不可不看!

這個由 Andrew Burgess 整理的文章 ( 17 Hours of JavaScript from the Masters ) 其實已經非常完整,我寫這篇文章其實就是想提醒各位有這個連結,這裡所列出的都是非常好的學習資源,像是 Douglas Crockford, John Resig, Peter-Paul Koch, Nicolas C. Zakas 都是在 JavaScript 領域非常專精的專家,透過專家的對 JavaScript 各個環節解說的觀點可以讓你對 JavaScript 的理解更上一層樓。

相關連結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