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如何透過 PC 瀏覽所有 Windows Phone 7 上架的應用程式

目前為止全世界只有極少數的人有機會拿到 Windows Phone 7 手機,而 Windows Phone 7 模擬器又無法登入 Windows Marketplace 瀏覽那些已上架的應用程式,昨天經過了一番努力終於可以瀏覽所有應用程式,因此寫下來筆記一下。目前看到已經有一些 Game 在上面賣了,但還看不到什麼驚人的應用,產品總數大約幾百件吧,另外我還看到有人賣本草綱目呢! ^_^

以下步驟應該是按圖施工保證成功

1. 下載並安裝 Zune Software 4.7 以上版本

下載 Zune 軟體時記得要選對版本,看你的電腦是 32-bit 或 64-bit

alt

如果你之前已經安裝過 Zune 的話要注意版本,至少要 Zune 4.7 以上才能逛 Windows Marketplace 喔!

以下是安裝過程圖示:

alt

alt

alt

最後安裝完需重開機 (其實不開機也能用)

alt

 

2. 進入控制台設定「地區及語言

開啟「地區及語言」後切換到「位置」頁籤,並將 目前位置 選項切換到「美國」才能在 Zune 軟體裡看到 marketplace 選單!

alt

英文版的畫面:

Region and Language

 

3. 開啟 Zune 後先點最上方主選單的 marketplace 再點選第二層子選單的 APPS 即可看到所有已上架的 Windows Phone 7 應用程式與遊戲!

alt

點選右下角的 top paid appstop free apps 就能看到所有應用程式了!

使用 Zune 只能瀏覽這些應用程式,並無法下載或執行,但這上面通常都會有螢幕截圖(Screenshots),你至少可以看到程式執行大概的樣子。

alt

相關連結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