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Microsoft Expression Web 3 Service Pack 2 已提供下載

自從好幾個月前將 Firefox 升級到 3.6 版後導致 Microsoft Expression Web 3 SuperPreview 無法分析網頁在 Firefox 3.6 的顯示狀況,直到前幾天推出的 Microsoft Expression Web 3 Service Pack 2 (SP2) 終於解決此問題。除此之外,也解決幾個在 Expression Web 3 有時會掛掉的重大問題,有在使用的人趕快更新吧。

Expression Web 3 SP2 安裝時必須先安裝 Expression Web 3 Service Pack 1 (SP1) 才行,此次的 SP2 更新的項目並不多(不過看起來都蠻嚴重的),除了對 Firefox 3.6 的 SuperPreview 支援外,也修正以下問題:

  • 在更新 SP2 之前,當你在編輯 PHP 檔案時,你有可能會被要求更新頁面中的超連結,如果你更新的話會導致部分 PHP tags 被移除。此版修正了這個問題。
  • 當你從 Folder List 重新命名 PDF 檔案會導致 PDF 毀損而且無法再開啟。此版本已修正此問題。 ( 這是病毒的行為吧 = =’’ )
  • 如果你的 CSS 檔案中有用到 list-style-image 屬性會導致 Expression Web 3 執行到一半自動消失(掛掉)。此版修正了這個問題。
  • 利用 SuperPreview 分析 Firefox 3.5 網頁時有時會掛掉,因為 SuperPreview 找不到 Firefox 應用程式。此版修正了這個問題。

相關連結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