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在 Google Reader 中如何修改管理訂閱的資料夾名稱

Google Reader 一直都沒有提供可以方便修改資料夾名稱的功能,所以如果一開始匯入的資料夾名稱有錯或想要改的時候就會很麻煩,我特別研究了一下修改的方式,共有六個步驟,還挺囉唆的。

我打算修改 ASP.NET 3.5 Extensions 資料夾為 ASP.NET 3.5,修改步驟如下:

1. 登入後點選左下角的「管理訂閱項目」連結,並進入「訂閱」頁籤

2. 在右邊先輸入要變更的分類目錄名稱搜尋出所有該類別內的訂閱項目

在右邊先輸入要變更的分類目錄名稱

3. 然後先變更第一個訂閱項目的資料夾,選取「新資料夾...」並設定新資料夾名稱

變更第一個訂閱項目的資料夾,並選取「新資料夾...」

image

4. 然後選取全部的訂閱 ( 搜尋到的這堆 ),並選取下拉選單將這些訂閱項目加入新資料夾

image   image

5. 然後再選取一次同一個下拉選單,這次要選取最下方的「移除標記」的地方,將這些選取的訂閱項目移除我們不要的資料夾。

再選取一次同一個下拉選單,這次要選取最下方的「移除標記」的地方,將這些選取的訂閱項目移除我們不要的資料夾。

6. 最後再到「資料夾和標記」頁籤刪除不要的資料夾名稱即可。

最後再到「資料夾和標記」頁籤刪除不要的資料夾名稱即可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