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下載 ASP.NET MVC Training Kit

微軟上個月推出了 ASP.NET MVC Training Kit 可讓初學者學習 ASP.NET MVC 相關知識,裡面包括有簡報(Presentations)、實驗(Labs)、範例(Demo)、常見問題解答(FAQ)、參考連結(Links)與關鍵訊息(Key Messages),對於習慣自修的人來說也是個不錯的學習管道,至少比直接看 Sample Code 且看不懂來的好。

雖然 ASP.NET MVC Training Kit 內容不多,但精簡扼要,而且我一直覺得 ASP.NET MVC 真的「沒什麼」,而「有什麼」的是 MVC 核心概念、設計樣式、物件導向技術、相關開發技巧、敏捷開發流程、…,這些東西才是最核心可創造效益的部分。

相關連結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