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解決【規劃的新資料庫擁有者已經是資料庫的使用者】問題

之前我有寫過一篇開發 ASP.NET 使用 SQL Server 2000 要注意權限是否足夠,但同樣的問題今天又有同事遇到了,不過當我要將該使用者設定為該資料庫的擁有者時,SQL 2000 卻回應我「規劃的新資料庫擁有者已經是資料庫的使用者」錯誤訊息,不過用這段訊息去搜尋什麼也找不到,通常我都將特定的關鍵字翻譯成英文後再去查詢就會查到了,而這段話的英文其實是 "The proposed new database owner is already a user in the database",當然,我也因此找到了解答。

... 繼續閱讀 ...

如何透過 Visual Studio 對任意網站的 JavaScript 除錯

在 Visual Studio 2005/2008 的[工具]選單中有個 Attach to Process 功能,可以將目前正在執行中的程序「附加」到 Visual Studio 的除錯工具(Debugger)中,讓 Visual Studio 隨時可以對任意程序進行除錯工作。這是個很方便的功能,你甚至可以不用先開啟方案檔或專案,就可以直接透過 Attach to Process 功能進行除錯,當然這也包括針對 Internet Explorer 進行除錯。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