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免費電子書:使用 Subversion 進行版本控制 (繁體中文版)

我們公司都是用 Subversion 作為所有專案的建構管理(版本控管),網站上可以下載到許多電子書可看,尤其是知名的 Subversion 与版本控制 就提供中文免費的電子書可供下載或線上閱讀,雖然中文的電子書無法與英文電子書即時同步最新的內容,不過 Subversion 的基本觀念基本上都大同小異,對新手上路的人來說已經非常足夠。

礙於 Subversion 与版本控制 只提供簡體中文的內容,對繁體中文的讀者來說有時在閱讀上會有些困擾,我今天花了好些時間將電子書的內容做了些調整,並推出繁體中文版的電子書,供有興趣學習的人下載學習。

目前網站上能下載到最完整的 HTML 格式的文件是 Subversion 1.4 版 (r2866),我針對這個版本進行繁簡轉換並修正用詞,以下我列出三個「相同版本、不同語系」的文件供各位參考,當中文看不懂詞義時可以隨時切換到「簡中版」或「英文版」進行交叉比對,讓你能夠快速理解文意。

由於官網已經不提供 chm 格式的文件下載了,我有從網路上下載到 Subversion 1.1 版的 CHM 文件,也一併翻譯成繁體中文,各位可於下列網址下載:

相關連結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