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 Will Web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SQL Server 2005 SP3 已出爐(Released)!

SQL Server 2005 的 Service Pack 3 在前幾天出爐了,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推出的 Service Pack 3 把各種不同版本的 SQL Server 2005 都分別做了不同的 Service Pack 版本,所以升級的人需要先檢視自己安裝的版本再進行升級安裝的動作,以下是下載的連結(繁體中文):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企業版, 企業版(試用), 開發版, 標準版, 工作群組版(Workgroup)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

其他相關下載

另外,SQL Server 2005 線上叢書 (2008 年 11 月) 也更新了。(不過我幾乎都只看線上的)

相關連結

留言評論